小y

【梁祯元x你】偷偷钻进被子里的小猫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“今天下班晚了,祯元应该已经睡着了吧…”

  

  从公司走出来已经是深夜两点,又为了新的方案熬了一个大夜,现在只想快点回家休息。

  

  打开手机只有祯元一个小时前给我的留言,他问我几点钟回来,可我没有及时回复他,估计他已经睡着了。

  

  打开家门,米米从沙发上跳下来,向我跑来,开心地蹭我的腿。米米是我和祯元一起养的小狗。

  

  我摸了米米的头,放下了包,朝卧室走去。卧室里没有开灯,床头的小夜灯还亮着,床头柜上放着一本打开的书。祯元已经睡着了。我坐在了床边,不由得凑近他,仔细端详着他的脸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小子皮肤怎么这么好啊,睫毛也这么长…不过头发长好长了,下次带他去剪吧。”我默默念叨着,伸出手去拨开挡住额头的碎刘海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终于回来了…”

  梁祯元突然睁开了眼睛,笑着抓住了我的手,他的酒窝又出现了,我最喜欢看他笑起来的时候显现的酒窝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啊你,装睡是吧,都几点了。”我假装生气,把头别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梁祯元把我一拉,拉进了被子里。从背面抱住了我,他的气息落在我的耳朵,弄得我痒痒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现在睡觉吧,姐姐…”

  梁祯元在我脖子上落下一吻,抱着我的手劲变大了一些。

  

  听着梁祯元安稳的呼吸,感觉今天加班的疲惫全都散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一早,我是被梁祯元叫醒的。他在被子里趴着,撑着头,像一只可爱的小猫。一直在戳戳我的脸。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,该带我去剪头发了。”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1483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